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iary》 笑,久違。

從什麼時候開始笑就遭到遺忘了呢?
最近的生活它又慢慢回來了。

以下無圖無真相。

首先是5/21晚上八點半開始的話癆時間吧!
參加人員:四賤客A、四賤客B、四賤客C、四賤客D←匿名希望
四賤客A是我的偶像啊!
帥氣又胸肌的美少女(咦?)
所以開始前遭四賤客C耀的時候很不爽
後來四賤客B熱情邀約才有機會進入真的很感謝

接近四個小時四賤客B和四賤客C不斷的扯話題
然後四賤客A的吐槽真的都太經典
綜合結果:
四賤客A神吐槽不解釋
四賤客B冷笑話不解釋
四賤客C超淫蕩不解釋

紀錄全都錄
絕對不公開!
下次還是要叫上我啦!XDDD

話說身為四賤客D
卻因為音量問題而不斷的內心掙扎憋小聲實在是很無言
其實也可能是沒那個心情啦(喂)
害羞內向剛毅木訥始終如一
並沒有什麼痴漢搭訕傳說之類的東西啦(羞)

除了這個笑到肚子痛以外
還有昨天『速寫』六份考卷交卷以後和小太陽的約會(不是小大腸唷)←遭毆
首先去雲南擺夷午餐討論下午製作襪子娃娃的地點
我家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太髒亂了
討論說先去北車買棉花再回小太陽宿舍做

但總不盡人意
最後的結果是去北車買棉花然後到我家隔壁的百貨公司地下室美食街做XD
反正美食街的座位多的是!(喂喂)
又可以吹免費的冷氣吹到爽
就選了一個角落

我回家拿了針線桶就馬上飛奔來
開始研究那張紙上的教學
也照著上面的步驟和小太陽慢慢的做
滿懷希望和熱情的小太陽說要送給她媽媽當生日禮物
一針一針細細的縫線把熊頭縫出來
只是…小太陽你那個熊頭長得也太像貓了吧XD
身體本來要做成這樣的形狀↓
Photobucket

結果最後變成↓
Photobucket

她打擊很大啊
不斷的自暴自棄
我安慰她說這是她的創意
說不定未來能以這個樣式自創品牌在全世界走紅之類的
結果這傢伙居然開始想這『謎之生物』的名字了
想了半天還真的叫它『波貓』
然後把它改成手機座的模樣XDDD

這樣下來一共花了四個小時
然後材料居然花到快100元
為了安慰她
就現場做了一隻兔子送她
順便一提
兔子只花半小時然後成本只有46元唷XDDDDD

波貓真的太喜感了
小太陽害羞不給我拍下來
就沒辦法紀錄了真可惜 >”<
最後是晚餐後我送她回捷運站XD
嘖嘖!差點就可以把女人帶回家!(喂喂)

***

順便補一點有的沒的小事好了
最近我的大一呆學弟好萌
不過我們總是MSN然後家聚都坐好遠
大聲談論宅話題總是哈斯卡西
學弟不要只迷戀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那是個傳說(喂)

***

嗯啊…之後沒課了
考選部啊!
你啥時要公佈考試日期啊?
到底是7/9-12的哪天啦?


関連記事

テーマ : 日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四賤客那場,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就是,四賤客一邊語音一邊看群一邊群聊還互相吐槽打錯字什麼的wwwwwwwww
你們至於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就會開心了,總之先哈哈哈哈哈哈出來,至於笑點在哪裡那是笑出來以後再考慮的問題wwwwwww
這樣是不是太樂觀了誒嘿嘿wwww

Re: タイトルなし

> 二妹子

生活太苦悶了
同意你說先笑再說哈
八月再見啦哈哈哈
プロフィール

富士リンゴ

Author:富士リンゴ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ニックネーム:リンゴ
誕生日:08.10
住んでる所:台湾
職業:大学生
興味: 読みます、音楽、バドミントンをします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メッセージ
ビジター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