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taku》 老公天天醬Live處女秀

記得一開始在BLOG上看到公告如下:

本周五(1月22日)晚上8点到10点,YY语音频道148930107,天天的专场LIVE欢迎光临~ 因为我的网速很杯具,所以IS频道暂时没有开通,以后开通了再发布吧=w=!

唔,之前有朋友一直问什么时候开LIVE,因为忙三次元的事情也没有好好准备,这周开始好好学歌吧!因为从来也没有开过LIVE完全是个外行,所以首先要感谢天天后援群的小朋友们的帮忙哦~~都来抱抱~~ 嘛,天天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最可爱了~周五拿好凳凳到礼堂里做好听老师的演唱会哦~呵呵!

先做个预告吧,曲目大概分为治愈系,V家和中文恶搞,嘛,总会有大家喜欢的歌的呵呵~ 请期待吧=w=!


Live啊...真的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心裡這麼想著,一邊佩服著老公的害,晚上在QQ幽會的時後,就被天天醬約去做Live的嘉賓了...我...這囧廢渣人也要跟這些大神參一腳嗎? 總覺得這是名副其實的下剋上啊!! 但晚上八點也是家人在家的時間,所以真要Live起來,也不可能很盡興的說...一定又是憋小聲裝溫柔系列,讓整個high場陷入一片寂靜,光想到這樣的畫面就慘不忍睹,但是參加的話是當然會出席,畢竟是老公這麼重要的一場處女秀,怎麼可以不去捧場呢?

經過這一週終於到了1/22,早上就開始按耐不住的想去YY看看狀況,一進去剛好遇到親愛的老公,她也為大家獻上練習的一曲,十分的可愛,真的可以情不自禁的說聲『萌え』,只是殘念真的是YY的渣音質,讓老公的好聲音有些微的受損...當然早上不能透露太多,所以就慢慢期待晚上了。

整個下午其實是興奮又是緊張,興奮的理由如前述,緊張的理由只是...如果真的要Live一首怎麼辦?所以就開了一個秘密基地請摸左胸來試音了,外放伴奏的效果實在不佳,聲音都散掉有點難聽到節拍,果然...伴奏外放散掉是個恐怖的悲劇...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提早去果然有優惠,老公大約7點50分左右就開始了Live,只是中途好像有些障礙,開場開了兩次,YY就這麼欺負大家嗎?其實我是蠻希望老公用Skype的啦...但是眾多大陸人好像用Skype效果相當不佳,所以就沒有堅持老公也開著,只是聽到即時的聲音非常開心,天天醬真的好可愛!好天然呆,而且Live沒走音很強勁,畢竟天天醬也是外放伴奏的,配合著伴奏散掉的難度還能唱出如此美妙的聲音,一整個越來越愛老公了。

晚上的曲目很多都相當熟悉,於是從金魚花火開幕,一直到Bad Apple結束,歌聲都相當精彩,也相當深情得唱著,還有的嘉賓:老公的老公---雪哥、溫柔受大叔音---石君、麻辣燙萌萌---奈奈醬,表現也相當出色。

雪哥是個豪爽帥氣的純爺們,最令我震撼的還是聖鬥士星矢!!那爆發力全開,燃燒吧小宇宙的字條立即浮現在眼前;石君非常溫柔,團子大家族那個受音實在是太經典了唷!至於吃麻辣燙得奈奈醬,也是天然呆萌音,說話的聲音就可聽出來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一直笑場也很有萌點呢!

基本上這場演唱會一共2小時40分鐘,裡面的字幕君小歪、小k也相當辛苦的貼了,我偶爾支援一下網速慢的小k,但是第一次貼還是沒有專業字幕君來的準確,而且我這邪惡的嘉賓居然一首也沒唱...感覺相當不給老公面子啊!但絕對不是這樣的...這是有苦衷的...

雖然說裡面很多人都來自acfun,而且我也不太認識,不過大家能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是緣份吧!都是老公的愛好者呀!希望下次也能去老公的Live裡面作客唷!總之,昨天晚上,大成功!

●延伸閱讀:
天天醬的感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e7f1430100gisu.html

関連記事

テーマ : LIVE、イベント
ジャンル : 音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w=哇LIVE~!虽然俺上周才参加了IS的一场哇哈哈哈……
= =+俺们这经常夜夜生歌……那次生了四个多小时……有录音|||||
嘛嘛=3=下次试试IS吧音质满好的~!

No title

kimi天天?...诶呀边弹边唱的才女么,错过live真是太遗憾了呢TVT

Re: No title

> 阿瑾:
我是個懶人...所以現在才回覆....
你上次推薦我用的IS打開我沒註冊我就哭了...TAT
因為IS有同步轉播聽說效果很好
下次試試看囉~但是想聽受瑾LIVE!

> 小V子:
是那位沒錯~如果有LIVE我下次叫你一起來!!
プロフィール

富士リンゴ

Author:富士リンゴ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ニックネーム:リンゴ
誕生日:08.10
住んでる所:台湾
職業:大学生
興味: 読みます、音楽、バドミントンをします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メッセージ
ビジター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